今早Gen姐8點就起床了,為甚麼呢?因為今天8點Cleveland的貴賓票就開始賣了,8點整,Gen姐就log in網站,準備要大開殺戒了,手指發抖的做到最後一頁,終於可以hit buy了,好高興,想說這樣第一場貴賓票就手到擒來了,結果3秒鐘之後,頁面顯示,你的信用卡因為地址不正確,消費不成功。從那時就開始了Gen姐一天如夢魘般和信用卡銀行和Iloveallaccess的不斷來往討論研究,到現在足足10小時過去了,我一張貴賓票都沒買到。中間我出去走了兩個小時,我問自己,這個貴賓票這麼困難買不到,是表示我今天冬天不該去看他嗎?

 

然後Cleveland貴賓票40分鐘不到就賣完了,Chicago下午也賣完了。大家真的不要以為追星有錢就行了,其中的困難不是大家能想像的。

 

我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