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那天說到Gen姐花了一天時間和銀行,賣VIP票的公司談判了無數次,始終不能讓信用卡過關,於是心灰意冷的說我好傷心。晚上出去走了兩個鐘頭後我決定放棄,告訴自己可能這就是老天在告訴我,今年冬天我不該去看大衛,也許我看他看了太多次,應該把機會讓給別人了,當晚我睡的非常不安寧,半夜兩點醒過來喝了一杯水,早上7點又醒了,滿腦子都是VIP的票飛來飛去。

 

早上起來坐在電腦前發呆,想想再試一次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做最後一步按了buy的鍵之後,Bingo!!!居然過了,我買成功了!!!這個奇蹟是怎麼發生的???我到現在都大惑不解。

 

這件事給我的教訓是:1)任何事情進行不順利的時候就應該停下來冷靜,不應該拼命的往前闖,弄的心力交瘁。2)人在沒有期待的時候最能把事情辦成功。

 

買到VIP票應該高興的要命吧,且慢,結果我發現我美國簽證就快要到期了(拿加拿大楓葉卡還是需要美國簽證才能入境),我想拿個新簽證有甚麼難,反正11月底才去美國,還有一個多月呢,結果上網一查,在卡加立辦簽證需要40天,大家相信嗎?台灣只要最多3天就辦的好,這個加拿大居然需要40天,我當場連話都說不出來。我這不叫好事多磨叫甚麼?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在簽證到期之前趕快就去美國,所以Gen姐可能下個月初就要去美國了,聖誕卡還沒寄的人先不要寄,到時候我給你們我美國的地址,寄了的人也不要害怕,如果我走之前沒有收到,就請Norm轉寄給我,如果有人怕我收不到,還是老辦法,寄email到私房網的信箱,到時候我印出來給大衛。

 

第二件事給我的教訓是:加拿大甚麼都好,就是跟政府打交道特別痛苦,這裡人的動作比冥王星還要慢!

 

所以大家知道為甚麼Gen姐這兩天好像有點心不在焉,連台灣的宣傳都沒跟大家談,真的是內外備受煎熬,請大家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