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奇遇的事,想必大家也覺得很有趣,流浪漢洗衣服,


這是上個月15號的事,那天要去拿加洗的大頭照,結果老闆說還要再等一下子,好心的老闆還說:「那妳就先到附近晃晃等等再來好了。」
(蝦米!!我是客人耶~還是你嫌我洗2吋的照片一組太少是不是?)

 
後來我就只好到店附近晃晃,想說也懶的晃,就到對面的自助洗衣店的門口休息~自助洗衣店的門口都會擺一張長椅子,
而我就坐在椅子上看書,後來我想說照片應該好了,就當我正把書收起來的時候,店裡面走出一個流浪漢......
他好像在店裡面看了我很久,可能是看到我收書想離開的時候就趕快走了出來,
開了口說:「小姐... 那個...你可以幫我ㄧ個忙嗎?」
我:「喔,好,怎麼了嗎?」
流浪漢:「妳可以幫我看一下那個烘乾機嗎?我投了120它都沒動靜,妳會用嗎?」
(這種時候大多正常女性應該都會逃走了吧......是我不正常嗎~哈哈)

 
我:「喔,好啊。」(跟著他走到後面的大型烘乾機前)
自助店的烘乾機都是上下兩層一次10元可以烘6分鐘
這位流浪漢投了120元~12x6=72分鐘
當我過去的時候已經剩64分了(寸金難買寸光陰就是這樣)

 


ruru.png

 

 

結果我看了一下發現......
動的是下面那台啦!!!
因為下面那台被旁邊那個推車擋到,難怪那位傻傻流浪漢沒注意到
我把推車拉開:「是下面這台在動啦!!而且你看!!上面有箭頭啊」
(邊指給他看邊講解......
流浪漢:「啊...那我現在該怎麼辦?」
(這個流浪漢應該是第一次用這個吧......
我就幫他把下面在轉動的烘乾機的門打開,機器感應到自然就不會轉動啦
我:「你的衣服勒?還不趕快拿進去烘!!還有一個小時可以烘喔!」
(怎麼變成我在指使人家啦)
他原本以為是上面那台會動,結果衣服都通通丟到上面那台,
當他從上面拿衣服的時候,有件衣服的袖子掉了下來,
手原本要去幫他撿的,不過停頓了一下......又縮了回去......
(挖勒,我這是在做啥?他衣服多久沒洗啦……
後來事情都OK~這位流浪漢也一直跟我說聲謝謝,
不過他還是在碎碎唸說:「120耶......損失好多錢!!」

那個流浪漢還說衣服曬這麼久是要曬成乾吼,

在種情況下真的是要笑也沒辦法笑出來,原來流浪漢也會想要洗衣服......

不過重點不在這啦,當我聽到他說損失好多錢的時候,心裡真的是顫了一下,
不知道他是不是因為自己不努力才造成這樣的結果,但是對他來說,即使是一塊錢也要珍惜,畢竟他這次光是洗他那些「高貴」的衣服就花了120,他心痛的心情我懂啦,我吃一個便當就覺得自己有罪惡感(一個便當好貴喔……),想到他我就要好好努力想一下自己的未來了!!

 

可是有時候遇到一些讓你意想不到的事,那真的是很有趣,原來這世界上奇怪的事會在自己週遭發生,讓我越來越想看更多奇奇怪怪的事出現在我身邊了,呵呵

 

 

Gen姐附註:從這個故事裡我們學到了幾件事:

#我們的Ruru真的是個心腸非常好的女生

#人要心胸開放才會有奇遇

#Ruru學到的要珍惜錢,要好好想像自己的未來都可以提供大家參考

#總結:Ruru,你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