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時遲那時快,轉眼Gen姐到美國來也快三個禮拜了,今天到了我去鹽湖城的日子,明天大衛演唱會就要開始了,ohmygosh!不瞞大家說,我從前幾天開始就有點睡不著,太太太興奮了,想到又要看到他,可以聽他唱現場,看到他漂亮的臉蛋,聽他說Heeeeyyyyyyyy,再抱他9次,我就。。。。睡不著了。

 

睡不著害我只有拼命去游泳,結果游泳技術大大的進步,連仰式我都練的不錯了。

 

夏季演唱會的時候我帶了一大包面紙,後來發現這樣太不環保了,這次我帶了條毛巾,厲害吧,可不是去擦汗的,就是準備去擦眼淚,我跟大家保證一定會從頭哭到尾。

 

下午一點的飛機,到鹽湖城下午四點。Gengen的聖誕大衛大追星之旅要展開序幕了,請大家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