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FOD提供。

第一部份:大衛與Derek Michael Sheldon談論關於新專輯,看來這次大衛參與非常多製作的部份,對於新歌也是保密到家呢!這張專輯也絕對會展現出最最最原始的大衛。

 

 

 

第二部份:大衛談到這次專輯合作的對象,說到Wayne Wilkins寫Beyonce的Sweet Dreams時,直接就用唱的了!也談到了眾所皆知的Natasha Bedingfield很棒。

 

credit:AINowAdminVids

 

第三部份:談到關於新歌,他說這次歌曲會以闡述自己(一探大衛的世界!)為主軸,但他也覺得第一次要這樣說說自己也挺怪的。他期待專輯能夠在春天發行!!!

 

credit:AINowAdminVids

 

第四部份:回答粉絲問題,說到Natasha和Jordin都會是非常棒的合作對象,有粉絲問到大衛是否有暗戀的名人,他尷尬又無奈的說沒有(搞的我們都跟著緊張起來!)。問到大衛曾否考慮演舞台劇?大衛說從沒想過也沒做過,但never say never。最後還有個幸運的粉絲在twitter上讓大衛線上祝福她的朋友生日快樂呢!

 

credit:AINowAdminVids

Posted By Wag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