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親愛的,我最愛的台灣,香港等等的大衛粉絲,你們好嗎?

 

珍姐終於休完了長假,肥來了!!!! 太多太多素情花生了,族繁不及備載,我要從哪裡說起呢??? 總之珍姐在3月底到中國後,全心投入慈善活動,然後青海就地震了(天哪,應該跟我來中國沒關係吧!!),我就忙著賑災活動,然後就有基金會來挖角(真的哦!),然後我就去了趟青海看地震後情況如何,然後回到上海十天,然後我現在又要展開兩個月的慈善活動。

 

我怎麼又能上我們的blog的?感謝那種叫做VPN的東西(雖然我到現在還不太清楚VPN是甚麼),總之一年花120元美金,我就閃過邪惡的中國政府,堂堂的上了我們口愛的大衛粉絲網了!!

 

下面貼的影片是我們最近贊助的玉樹民間土風歌舞團6月在北京中國農業節表演的”雪域歡歌“,這個歌舞團在地震中有三名團員死亡,五名團員受傷。


 

 

明天珍姐一大早就要坐火車去北京,幹嘛呢?去參加一個中國慈善基金會項目發表會,據說有粉多基金會參加哦!by the way,珍姐創立的薪火愛心協會現在被北京世紀慈善基金會邀請,在這個基金會下設立了薪火愛心基金,敝人,在下,並且應邀擔任基金會的副秘書長,真是,灰常的拍謝說。

 

這是珍姐創立的薪火愛心協會在土豆網(唉,就是可憐的中國人因為上不了youtube,自己就創了一個模仿youtube的網)的網站,珍姐在這裡post了粉多影片哦!

薪火愛心協會


接下來珍姐兩個月的行程珍姐會一邊走,一邊跟大家報告,謝謝你,VPN,你真是人間最好的發明!

 

珍姐最近收的乾兒子,玉樹民間土風歌舞團的舞著,札西,今年20歲,卡哇一吧!


P11702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