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davidnewsroomtaiwan@gmail.com

 

聽說票價非常非常貴,貴賓席的票一張要賣美金256元!!!!最便宜的票一張也要美金6元,考慮一下菲律賓的平均國民所得,媽呀,這些菲律賓人真是豁出去了。


Picture 1.png

Picture 2.png

 

ticketworld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原來大衛連這種鬧鐘鈴聲都有。

 


David Archuleta [Kidd Wake-Up Call] [AlarmRingtone].mp3 -

 

喜歡就去這裡下載吧:wakeupcall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icture 2.png

 

感謝Monica粉絲的大功德,這裡有SLC全部的mp3,而且還是x-factor加強過的版本:

SLCmp3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樂評簡直像是版主寫的,尤其她說她平常聽的音樂根本就跟我一樣(不過我還要加上古典音樂,new age跟歌劇就是了),然後她看大衛的角度也跟我一樣:大衛和他的音樂老少咸宜!

 

Picture 13.png

Picture 14.png

 

teenink

 

後面原文在繼續閱讀之後。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narkyarchies突然變成了AI8這個比賽者的粉絲網站。

 

Picture 10.png

snarkyarchies

 

 

fansofdavid說ArchTV要開播了,害版主還興奮了差不多五秒(too good to be true)。

 

Picture 11.png

Picture 12.png

 

fansofdavid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衛粉絲的幽默感可見一般,兩個主要大衛粉絲網站今天都瘋了,詳情請看下個帖。

Picture 8.png

Picture 9.png

seattletimes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級感謝我們偉大的ruru,私房幫居然終於有自己的廣告了,興奮不足以形容版主現在的感覺,豐年祭舞也不能表達我現在如天堂般的感受,如果版主現在在台灣,就馬上飛車去鶯歌,給ruru最熱烈的擁抱一百次!!!!請大家起立,給ruru最最最激烈的掌聲!!!!!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U2是個愛爾蘭的搖滾樂團,成立於1976年,是那個時代最紅的搖滾樂團之一,以擅長寫有意義的歌曲和維護人權正義活動聞名全球,曾經得過22項葛萊美獎,是全世界得過葛萊美獎最多的樂團,在搖滾名人榜排名22名,紅了30年,至今聲勢不衰。

 

One發表於1992年,寫在柏林圍牆崩塌後的一年,被認為是U2寫的歌中最棒的歌之一,在全世界有史以來最佳500歌曲排行榜中名列36名。

 

credit:PaulHewson

 

2005年,在U2紐約演唱會中,Mary J. Blige被邀請和U2一同上台表演這首One,得到極好的迴響,Mary同時也把這首歌收錄在她2005年發表的專輯The Breakthrough中。

credit:imborissov

 

大衛的版本比較接近Mary的版本。

 

歌詞附在繼續閱讀之後。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請大家點點這個Cook的官網連接然後看看會看到甚麼:DavidCook

哈哈哈哈哈!!!

 

Picture 7.png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在台灣真的有這麼紅嗎?真的嗎?

Picture 22.png

 

這是哇古今天聽ICRT的實況報導:

下午DJ接受大家e-mail點播,然後他便說:"here's so many requests about David archuleta.“  DJ便說到他真的很紅,許多fans甚至愛他愛的比愛自己的伴侶更多(是指台灣的粉絲嗎?這可成為全球現象,例如版主男朋友也問過我同樣的問題,你愛大衛還是我多?版主的答案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了,不過我當然跟我男朋友說這兩種愛是不一樣的,這也是實話),然後就說有人就之前就有人留言說不要再播他的歌了(太過分了),哈哈,我(哇古)雖然滿氣的,但我想:誰叫他這麼紅呢??

 

還有Norse也報來這次Kid‘s Choice Award的全部得獎名單,在這裡:msnnews

 

讓我們熱烈感謝哇古和Norse的好康相報。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