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davidnewsroomtaiwan@gmail.com

 

(2-b)Heaven (Hollywood week,大衛16歲)

 

david2.jpg

 

Picture 8.png 

 

heaven 2.jpg

 

就是這首歌把很多人唱成了大衛的粉絲(包括版主),大家請注意大衛左手邊最後的那個伴唱,那人感動到頻頻拭淚(她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請去這裡下載: heaven

 

credit:votedavidarhculeta

 

原唱Bryan Adams,發表於1984年。

credit:bryanadams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版主貼的第一個混音版本,果然一出現就深受大家的喜愛,第一名(remix網站一週的人氣大約是150,000人次)!


Picture 9.png

Picture 8.png

remix

 

版主貼的第二個版本,是masterbeat銷售的第三名,連Crush混音版都有第六名。


Picture 14.png

Picture 15.png

 

masterbeat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個版主住在英國的知己記者說大衛一定是給成功燒壞腦子了,因為他不但擁有最動聽的聲音,而且大衛還是(這個記者看過的)最像天使的17歲(他滿18了)男生。


Picture 5.png

Picture 6.png

Picture 7.png

 

femalefirst

 

原文在繼續閱讀之後。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非常小氣的Jive這次總算願意認真打廣告了,這是今天登在Mediabase網站首頁的廣告。

 

zmediabase2.gif

banner_davidarchuleta.gif

 

mediabase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ansofdavid的偉大Richard專訪了大衛新樂隊的吉他手兼製作人Mike Krompass結果爆出大號外,確定了亞洲演唱會的時間,他會和大衛一起到亞洲演出,從4月2號到14號!!!!

 

他說這次春季演唱會重新編曲所以大衛的歌聽起來都會和以前不同(天哪!)Mike Krompass是加拿大人(yaaaayyy!!!),在大衛12歲時就認識大衛了,AI之後,大衛爸爸邀請他來為大衛寫歌。Mike喜歡所有類型的音樂,認為大衛才華驚人,非常謙虛,還說大衛根本就是個天才。


credit:fansofdavidvideos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衛去電台打了個歌,在一個水瓶上簽了個名,就上了ebay,拍賣的錢會捐給西雅圖的兒童醫院。

 

這讓版主想到兩件事:第一件是大衛姐姐曾經把大衛吃了一半的餅乾送上ebay拍賣(這個姐姐有點怪),另一件是版主在albany聽大衛演唱會的時候,大衛唱完,在舞台上留下一瓶喝了一半的礦泉水,然後幾個小女生在台下眼睜睜的望著那瓶水,版主發誓她們那時都在流口水(內心),最後有個大膽的硬是開口跟舞台工作人員把那瓶水要到了手,後來怎麼樣版主就不知道了,可能也上了ebay吧!大衛喝過的水拍賣!(這真的有點噁),最噁的是還有人曾經在ebay上賣大衛嚼過的口香糖,這個追星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Picture 3.png

!BNB,SMg!mk~$(KGrHgoOKjEEjlLmZ(ZQBJnfrH08FQ~~_2.JPG

Picture 4.png

 

ebay

 

這就是那個惡名昭彰的口香糖,據說最後還賣了35元美金。

20081017_dbe39781934499ba0ce4hvsIxJ6Byfac.jpg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Ryan Seacrest on youtube貼出了大衛在迪士尼接受專訪的影片。

 

Part I

 

Part II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點都不意外。

 

Picture 2.png

Picture 1.png

 

musiqtone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專題是為大衛新粉絲做的,一張卡通配一張真人照加上一個最具代表性的影片,順便介紹大衛的星路旅程,多有創意哪!想起來版主都高興。

 

(1)AI預賽:Waiting for the World to Change (2007年夏天,大衛16歲)

 

david1.jpg

 

normal_81041091_10.jpg

 

4962cdbf01045.png

 

credit:ashleyTisdalefan3425

 

原唱John Mayer(大衛的偶像之一),發表於2006年。

credit:jumpajoe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不要懷疑,這是真的,而且大衛在xrank(msn搜索引擎的排行榜)上面高居前幾名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Picture 6.png

Picture 7.png

Picture 8.png

Picture 9.png

 

xrank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