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it:songs4david

 

大衛粉絲愛大衛愛到遠渡重洋,上山下海,全心全意,失去理智在美國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不然大衛粉絲怎麼會贏得青少年當家獎Teen Choice Award的最瘋狂粉絲獎呢),可是大衛同樣熱愛他的粉絲卻很少被人提到。根據大衛爸爸,大衛對於他的粉絲只有“忠誠”二字可以形容,從美國星光舞台第七季結束以後,大衛就開始用各種機會來感謝他的粉絲,包括不斷的在他Myspace網頁上發表部落格文章(大衛的部落格現在已經變成粉絲的最愛了,第一他跟粉絲無話不說,包括他去那裡玩啦,去看牙醫啦,去聽演唱會啦,家裡有老鼠啦,巨細靡遺,一一向粉絲報告,第二他的文章就跟他說話一樣,非常無厘頭,東拉西扯,就像跟粉絲話家常一樣,然後又好笑到不行),不斷的在他youtube官方頻道發表部落格錄影帶,每次被訪問必感謝粉絲支持他,每次上台表演也要感謝粉絲,唱歌唱到一半,還要來關心粉絲的安危(請點這裡大衛關懷)。


大衛曾說過,這條歌唱的路,他不是一人獨行,他要和他的粉絲攜手一輩子的一起走下去,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他的粉絲會以他為榮(讓我在旁邊先擦下眼淚)。

 

今年暑假美國星光舞台全美巡迴演出的時候,只要有機會,大衛總是那個花最多時間和粉絲相處的歌手,最早出現,最晚離開,不論感冒(感冒兩次),不論是不是汗如雨下,一定出席,所有粉絲的要求,他都盡力滿足。


這種眼鏡粉絲叫我戴,我就戴。

aitour22.jpg

 

為了粉絲,讓我爬的多高我都願意。

97saw0.jpg

credit:IDF Hermionefan

 

並且從頭到尾面帶笑容,從來不會不耐煩。這也是為甚麼他的粉絲越認識他,就越愛他,而且也都說要一輩子愛他愛到老,”愛上他就一輩子不後悔“(我當然也是那個其中之一愛上他永不後悔的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