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41.png

 

大衛別難過,接下來一個月我只是要飛到上海去開會,再去香港開會,再回台灣看我老媽,人在路上有時候可能沒辦法寫文章(例如飛機上),我答應你一下飛機馬上就上網,伺候你在台灣的粉絲。adieu, ciao, au-revoir, see ya,兩天後上海見!

 

親愛的看官們!去年12月22號版主開始寫這個大衛部落格,短短十幾天來,已經有朋友常常留言,擔心我的健康(顯然花太多時間寫大衛了),並給我鼓勵,非常感謝,希望將來也能繼續來訪。讓我們在這條支持大衛的路上攜手走下去(實在太有趣了,真是欲罷不能)。另外這兩天的空檔,就請大家回頭去看看以前的文章吧,有人說我更新太快,都來不及讀,現在正是大好良機,請大家仔細回味,我們過兩天再來慢慢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