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大的中國居然讓我上不了自己的部落格,@#$%$%^&*&^%$#@ 大家聽過這種事沒有?可是我可以上自己的後台發新聞?天下事無奇不有,在中國特別多。總而言之,到20號之前,大家別指望我回信了(10號補註,可以回覆,只是還是上不了部落格主頁,還有很多新聞網站,個人部落格都上不去),版面可能也會亂七八糟,大家請忍耐。

 

這種時候就只有貼一張讓自己血壓減低的照片,這也不是大衛小時候的照片,這是我兩個最愛(我的最愛實在太多了):Nate the Great和Norm的照片。Nate現在十個月大,剛剛會爬,爬的飛快,一看到他我就想笑,一看到他我心裡就高興,現在就是需要看他的時候。


DSC012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