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奮興奮興奮!!!!!

這可能嗎?我才兩天沒寫部落格就發生這款的大事,然後我居然現在才看到?我能原諒自己嗎?這是從我的母站fansofdavid來的獨家報導,顯然大衛會和一些其他歌手合作,一起錄這首“Let‘s Talk About Love”為Build-A-Bear網站慈善基金會募款。大衛最喜歡和慈善單位合作,所以這不意外。有任何相關消息出現,我會馬上為大家繼續追蹤。

 

Picture 5.png

Picture 6.png

 

sour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