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比較近鏡頭的版本,大衛開場的說話比較清楚,Daniel的臉也看得見,Daniel的處女秀,大家別忘了Daniel今年還沒滿15歲,雖然他看起來比大衛成熟。Daniel看起來好害羞,中間忍不住笑了一下,不過大部分時間臉都是繃著的,低著頭猛彈琴。

顯然Daniel和Amber(大衛妹妹),Claudia(大衛姐姐)給困在電梯裡,還好後來沒事(這是個甚麼場地?)然後舞台後面那個指著我們的老大哥真給他有點讓人分心。

OHMYGOSHASHLEY!原來Daniel就是今天的神祕來賓!Daniel彈吉他彈的好棒,大衛看起來好高興,“This is his first time. Go easy on him."大衛真的像個大哥。

2:36,3:20,3:32,4:03,4:30大衛的轉音大放送(我太幸福了)!!!!

這是到現在最近距離的版本了,大衛的臉看的好清楚,Lovelie!!!!

credit:fod4life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