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1.png

 

到1月22號版主寫這個部落格就要滿一個月了,為了慶祝周月,為了慶祝大衛新MV在台灣發表,為了愛大衛,更為了愛大衛台灣的粉絲,我也要來個好康大放送小比賽,奬品是大衛北美原版專輯一張(上面完全沒有中文,可惜沒有附送歌曲,不過有北美版的小海報)。


比賽有個題目,灰常簡單:“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MV的中文版英文版的差別是甚麼?(不只是中文版有中文而已哦!)


小小提示:大衛youtube官方頻道現在出現了兩個ALTNOY的MV,這個是舊版:old, 這個是新版:new


要參加的人請在1月底之前用站內短信把答案發給我正確答案版主會在2月初在站內公佈,答對的粉絲版主會免費送你一張大衛的北美原版專輯。如果答對的粉絲超過一人(一定會超過的),版主會另外出個小小大衛題目來決定最後優勝者。要比這個簡單的比賽也很少了,請大家努力踴躍的提供答案,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