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更新:請大家在2月5日前把短信發到我的信箱,2月6日版主會公佈得奬人。

更新:版主發現大家有點誤解了,版主問的第一個問題是CrushMV裡女主角額頭上貼紙寫的是甚麼,不是大衛額頭上的貼紙喔!請大家注意喔!

 

Picture 56.png

 

大家準備好了嗎?答案是(除了中文版有中文之外):


#1 中文版畫面和音樂用的都是大衛youtube官方網站的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的英文新版MV:newversion ,畫面比較亮,白,音樂用的是電台宣傳版(不是唱片版)。

#2 中文版比英文版短,英文版長度是3:19,中文版是2:00,少了前面下雨玻璃,中間沙灘,最後刪除照片的三段,不過說句老實話,中文版剪接的非常自然,Good job!

 

到目前為止沒有人完全答對(不過都答對了至少一半)(大家很努力了,謝謝大家的參與),可是為了感謝參加者的辛勞,我要再問這幾個參加者一些問題,全部答對的版主還是要把cd送給你。還是一樣,請用站內短信把答案寄過來。


#1 在CrushMV中,玩額頭貼紙遊戲的時候,女主角的貼紙上寫的是甚麼?

#2 大衛最喜歡的料理是?

#3 Falling是大衛幾歲時寫的?

 

Go!Go! Go!!!版主等著你的答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