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認為前五名應該是以下這五項:

第一名:皮膚保養品(他的皮膚之好是看過的粉絲都感歎不已的,外國人有這種皮膚簡直就是奇蹟)(看到他右眼旁的那顆痣了沒有?那就是他是萬人迷的證明)


c635e9bf234dcf6b3d5e96bf7a6cc1e2.jpg

 

第二:Converse球鞋(大衛最愛就是鞋子,然後Converse就是他的最愛)


David-3503.jpg

 

第三:Perfect Water(大衛最愛喝水,隨時手中都有一瓶礦泉水,曾經說過一個冷笑話跟水有關的,誰知道答案?)


may7wm.jpg

 

第四:Chapstick護唇膏(粉絲送他的護唇膏多到他都可以開店了)


Picture 38.png

 

第五:Nutter Butter花生醬餅乾(大衛的最愛,粉絲送的也多到要滿出來)


images.jpg

 

 

謝謝新人客gwk1992給了版主發這篇貼子的靈感,大家贊成版主的選擇嗎?覺得他還能替甚麼產品代言的,請踴躍發言。

 

Norse提到圍巾,對喔,我怎麼會忘了圍巾呢?我喜歡這條。


MSG-17 

 

ruru提醒了大衛可以賣簽字筆,就是,那個鼎鼎大名的簽字筆太重要了,大衛多需要簽字筆來畫短褲啊!

 

sokindma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