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angeldacopym_cd6c38d.jpg

credit:R4D

 

這是大衛說過和他音樂有關最重要的話。這些話是有次有個本身是音樂老師的粉絲去看大衛,當她告訴大衛他的音樂是如何感動她的時候,大衛跟她說的話,他說:”這就是為甚麼我要唱歌的原因,這也是為甚麼我不能自滿,因為[音樂]不是從我而來,這也是我為甚麼喜歡音樂的原因,所有的答案都在我的音樂裡。“

 

大衛在短短一年內快速竄紅,粉絲遍佈全球,其中有很大的部份是從來沒有迷過名人的成熟專業人士(例如我),之所以被他歌聲感動,除了他的技巧純熟,聲音動聽之外,他的音樂給人的感動是非常罕見的,比如我到現在每聽到他唱的某些歌曲(例如When You Say You Love Me,To Be With You),不論我聽了多少遍,都還是會不禁感動落淚。他的聲音裡有種淡淡傷感,溫柔,但是又感情豐沛的動人特質,在悲傷的時候可以撫慰,在絕望的時候就像天籟,在愛的時候就讓愛更加濃郁,然後他說他的音樂的來處不只是他自己,這樣讓我更覺得天地有情,人間有愛。


"This is why I do this. This is why I can't get a big head, because it's not coming from me. That's what I like about it. It's all in the music, you don't have to say anything."

from Noting Dav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