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版主就是個無聊的人,因為版主就是對於大衛穿甚麼很在意,所以版主要來作個有關大衛最喜歡穿那些衣服的專題。

 

去年11月電台打歌,大衛一件Ford Day夾克走天下的事情我們已經耳熟能詳了,這次打歌剛剛開始我們錯怪他,以為那件Ford Day夾克又重披戰袍,不料他買了件新夾克,錯怪他的版主只好自己摸摸鼻子,夾著尾巴回家了。不過今天看見他的新照片,靈感又來了,因為:他雖然換了夾克,但是他喜歡穿的衣服其實就是那幾件(各位,大衛的節儉習慣是怎麼也改不掉的),所以會一穿再穿,不信下面這就是很好的例子。

 

今天戴的圍巾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是總統就職的那條了,穿的t-shirt看過嗎?

123386472210.jpg

 

非常可能是Ford Day的這件,大家認為呢?

smile2.jpg

credit;amy@snarkyarchies

 

大衛去年紐約聖誕晚會裡面穿的那件草綠色的長袖t-shirt眼熟嗎?
normal_00084018463_10.jpg

 

當然眼熟,因為之前已經穿過兩次了。一次在這裡芝加哥聖誕晚會

494f0d522b735.jpg

 

另一次在多倫多

10550566.jpg

 

將來無聊的版主會不定時的給大家追蹤大衛節儉衣櫥的祕密,請大家慢慢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