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發大衛新聞都忙到翻的時候,這個愛大衛愛不完的MTVBuzzworthy還要來湊熱鬧,再接再厲的,跟大衛的部落格發了一篇“你說你的我回答我的”妙文(算我佩服你,你連這種新聞角度也想的出來,別人只是原文照登,你不愧是MTV這種大媒體,果然與眾不同)。

 

 

Picture 24.png

 

buzzworthy

 

#1 buzzworthy也喜歡Adele(跟大衛又有志同道合的地方)

#2 隨便大衛說甚麼,反正他是最可愛的,所以大衛隨便怎麼說都可以(buzzworthy比我們還粉絲從這裡看最明顯,碰到大衛的事,版主至少還有一點點理智,哪像她,是吧!)

#3 全宇宙不想跟大衛去畢業舞會的人請舉手(沒人舉手)

#4 mmm,不知道大衛的汗聞起來是甚麼味道?(版主都翻譯不下去了)

#5 跟大衛去畢業舞會的女孩是全世界最幸運的女孩(版主覺得是全宇宙)

#6 Miranda阿姨因為能夠和大衛相處一整天所以buzzworthy現在非常恨她

#7 結論:buzzworthy還是“就是有那麼一點點太忘不了”大衛哪!


Picture 25.png

Picture 26.png

Picture 2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