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24.png 

 

OK,我在台北,我男朋友在卡加立,可是大衛的演唱會行程一出來,雖然隔著一個太平洋,還是得跟男朋友商量到底他對哪幾個演唱會有興趣,結果他說:Chicago, San Antonio, Albuquerque, Phoenix, Reno, Idaho Falls, Boise, 一下給了7個地名,我一下高興得差點沒昏了過去,慢點,他又說了,我們還只是在討論罷了,正在此時,在我有點期待又有點怕傷害的時候,北美有個給大衛演唱會弄得興奮到睡不著得粉絲可給我email了。那個女人在email裡大吼大叫,叫我一定要跟她去最後三場演唱會,所以不管我男朋友要不要去,至少這三場我是去定了。太高興了,所以在這大年初一的午夜,我還在這裡孜孜不倦的寫著帖子,就是要大家跟我分享這個好消息。Reno, Idaho Falls,Boise我們見面見定了(雖然我連Idaho在哪裡都不知道)。

 

版主的行程會隨時在這裡跟大家更新報導,請大家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