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能好好相處,我實在太高興了。

nowthtsthedefinitionofHOT.jpg

 

因為版主對於大衛和Miley Cyrus的合作很不以為然,引起一位Miley忠實歌迷的反感,到版主這裡來踢館,並且叫版主休息一下。版主首先要先驚歎一下Miley的歌迷真是遍佈全球,連台灣都有人這麼熱愛她,可見這個女生也必有可愛之處,再加上人在江湖,和氣生財非常重要(ruru建議的有道理),所以版主決定不休息(寫的這麼起勁,大衛的春季演唱會又要開始了,怎麼可以休息?),不過版主為了表示有誠意起見,把上篇有關他們合作帖子裡面有關Miley的部份稍微修改了一點,希望大家皆大歡喜,也希望這位 Miley超級歌迷也能聽聽大衛的歌,了解一下為甚麼我們喜歡大衛的心情絕對比你喜歡Miley有過之而無不及。

 

最後感謝大家的來訪和留言。無論如何,來者就是客,因為喜歡歌手不同而互相謾罵實在不是版主的風格,我們因為喜歡音樂,喜歡大衛而聚集在一起,在這時大衛會怎麼做呢?這是版主第一句問自己的話,像大衛心胸這麼寬大,總是說別人好的人一定不願意看到他的粉絲和別人的粉絲起衝突,何況還是他馬上要合作的歌手,大家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