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Crazy (Hollywood Week Day One)


Picture 22.png

 

Picture 20.png


寫到第四首版主才想起來大衛有一首消失的歌,在AI沒有播出來,就是他在Hollywood Week唱的第一首Crazy,我們只聽到Paula和Simon對大衛的版本讚不絕口,Paula還站起來對他拜,可是因為版權的關係,AI沒辦法播出。不過大衛後來在Top3榮歸故里猶他州時,在電視上補唱了這首歌,總算讓我們知道為甚麼評審對他的版本評價那麼高的原因了。

 

有個粉絲說她聽到了大衛的版本總算才知道這首歌歌詞到底是甚麼意思(版主深有同感)。

 

mp3下載請到這裡: crazy

 

比較少人談到大衛的編曲,通常只談他的歌聲,但是這首歌是個很好的例子,大家聽聽,他的翻唱編曲和原唱完全不同,可見他的音樂感多厲害。

credit:fangirlxx

 

原唱Gnarls Barkley,發表於2006年。

credit:elculver2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