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的告訴大家,這場演唱會版主的票已經買到了,yaaayyyy!fansofdavid的Richard哥哥把前面幾排的票都定了下來給大衛的死忠粉絲,所以我們不用星期六去ticketmaster跟大家去廝殺了(好加在)。

 

Picture 5.png

Picture 6.png

 

heraldextra

 

3月21號最後一場Boise結束到27號這場中間有一個星期的空檔,版主的舊金山瘋狂粉絲朋友janey居然邀請我跟去她一起回舊金山,瘋狂的我居然也答應了。結果她因為太興奮了,在snarkyarchies發了個帖子,公告大家,她和版主我,從3月17號開始要活活相處到30號!最好笑的是,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我連她長甚麼樣子都不知道!大家看看大衛粉絲多可怕,像這樣的事在大衛粉絲圈裡層出不窮,好像大衛把最有愛心,心胸最寬大的人都吸引在一起(版主不是說自己哦)。

 

Picture 7.png

snar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