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snarkyarchies的報導,昨天晚上大衛唱完最後一首Angels之後,站起來跟大家說:我愛大家,然後一邊揮手一邊走入後台,他並沒有真的流淚或甚麼的,不過他在唱最後三首歌的時候,前排的粉絲確實可以看到他的眼睛看起來濕濕的。

 

david-angels-lancaster-11.jpg

credit:marc@fansofdavid

 

大衛是個真性情的人,他向來不怕在公開場合表達他的情緒,也就是這樣,讓他的粉絲覺得跟他更接近。


大衛到現在為止,真正公開落淚一共有三次,第一次在AI他的好朋友Alexandra落選的時候(他和Alex在12歲時一起參加Star Search認識的):


credit: gh3LVR

 

第二次在AI前三名回猶他州家鄉時,看到支持他的粉絲是那麼熱愛他的時候也哭了(版主每次看這段自己都想哭):


credit:Zuperarchie

 

第三次是去年7月14號AI巡迴演唱會時,猶他州粉絲對他的尖叫聲從頭到尾沒停過,他最後唱When You Say You Love Me時終於忍不住哭了,最後一句只唱了一半,唱完了還說:look what you made me do(看看你們把我弄成這樣)。這個影片版主每看必哭,每看就更愛他。(所以為甚麼這次版主說甚麼也要去鹽湖城的那場大家懂了吧!因為大衛對他的家鄉粉絲會有甚麼反應是很值得期待的)


credit:michellnama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