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歲剛進AI的時候,大衛還是個碰到女人就沒輒的小男生,他曾說過不喜歡跟女生有身體接觸,不喜歡跟女生握手,更別說擁抱了(沒交過女朋友的關係)。大家看那時候Carly Smithson想要抱他的時候,他那個嚇的。(Carly,你穿的也太清涼了吧)

 

top 12 party 1.jpg

 

慢慢的因為身邊總是圍著女人(Kristy Lee Cook啦,Brooke White啦),那些女人又老是喜歡抱他(太可愛了,沒辦法), 他就稍微習慣一點了。


0_(17).jpg

 

然後走出AI之後,情況更慘烈,女人對他總是拉拉扯扯的。


Picture 12.png

 

AI巡迴演唱會的時候,那個想要他抱抱的女生粉絲差不多跟天上的繁星一樣多,怎麼也抱不完。


n1442658576_113969_6010.jpg

 

抱不到我用看的總可以吧?這個女粉絲的愛慕眼神在網站貼出來之後引起轟動,因為每個女粉絲都從她看大衛的眼神中看到了自己。


adoring_david.jpg

 

最後連Cook也來湊熱鬧。(大衛說,我是招誰惹誰了?)


IMG_0520.JPG

 

不過到目前為止,大衛在公開場合給女生最熱烈的擁抱要算這個給Jordin的。(大家注意到他用雙手擁抱Jordin沒,這對大衛來說是很少有的,他通常只給一隻手的擁抱)


jordin-sparks-david-archuleta-ama-awards-06.jpg

 

例如像這張就很明顯,一隻手的擁抱,不過那個粉絲已經覺得差不多跟上了天堂一樣,大家看她臉上的神情是多麼的陶醉。


david-archuleta-pga-4.jpg

 

這個粉絲更扯,把大衛給擁抱她的瞬間作成慢動作,在youtube貼出來,幾個月居然就有超過15,000的人氣,可見在等著大衛抱抱的女生隨便算算都至少有幾萬人。我只有對你說:大衛請你愛保重!


credit:justmeprodu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