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Think of Me (Top 6)

 

david12.jpg

 

領帶!!!!先讓版主喘一下!

80827290.jpg

 

大衛唱這首Think of Me的成就非凡,第一這本來是首女生獨唱曲,但是大衛把這首歌唱的合情合理,第二這本來是首musical,但是大衛把他改編成很棒的一首流行歌曲,光這兩點就要給他加50分,更不要提他唱這首歌唱的有多美妙,讓版主這個歌劇魅影迷都不禁為他叫好(版主看歌劇魅影看了不下100遍,裡面每一首歌都會唱)。

mp3下載在這裡:Thinkofme

 

這次的表演有三點值得注意的地方:第一,雖然大衛的編曲非常獨創,但是AI評審對這點提的很少(這點非常奇怪,因為每次只要Cook改編一首歌,他們就讚美不已,使我懷疑他們對musical其實不熟,根本不知道原唱是甚麼樣子,當然無從討論大衛的編曲)第二,Andrew給了大衛一個建議(是大衛粉絲都非常不以為然的建議,還好大衛一比賽完AI就馬上把這個建議拋到九霄雲外),Andrew叫大衛唱歌的時候要睜開眼睛(大衛唱歌會閉上眼睛就是因為他唱歌時根本進入一個物外的境界,所以他每次唱完都會好像有大夢初醒的神情,這也是粉絲最喜歡他的地方之一,因為我們也跟他一起到那個像天堂一樣美好的地方去了)。第三,他第三度忘詞了,3:10他尷尬了一下子,不過現在經驗比較豐富,就很快帶過去了,可是沒有一個評審發現他忘詞,這也更證明他們對這個musical根本不熟,也更證明這幾個評審實在有點沒知識。

 

credit:unstoppablesgm

 

Think of Me是歌舞劇大王Andrew Llyod Webber最有名的創作歌劇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中女主角的一首獨唱,歌劇魅影在1986年由Andrew由小說改編成百老匯的歌舞劇(musical),30年來盛行不衰,全球票房收入超過50億美金,2004年由Andrew把歌舞劇拍成電影。這首歌最有名的表演者就是Sara Brightman,不過版主選的版本是電影中的女主角Emmy Rossum唱的,她在演這部電影的時候才16歲,和原著中的女主角同年,雖然唱功沒有Sara成熟,但是更能表達一個16歲少女的心情。


credit: carolynroxsox

 

大衛Think of Me 混音版。mp3下載:thinkofmeremix

credit:rascal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