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們才給Idaho Fallsz103早安秀的djBrad打了電話,問他今天會不會訪問大衛,他說可能會做電話訪問,十分鐘之後,電台就響起了ALTNOY,OHMYGOSH!這是版主第一次在收音機裡聽到大衛的歌,Idaho Falls我愛你!!!!我們現在要打電話去謝謝他。

 

DSC01672.JPG

 

大衛現在在這裡,Hilton Garden Inn Idaho Falls
IDAIFGI_Hilton_Garden_Inn_Idaho_Falls_home_right.jpg

 

一個鐘頭之後,我們親愛的Brad又播了Crush,今天真是版主ODD不歸路上最美好的一天之一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