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在台灣看到這樣表演的大衛嗎?只要我們眾志成城,天下沒有做不到的事!!!!!

3448172689_8f7a85b943.jpg

credit:Ceekay

 

經過哇古和elysion的調查,讓大衛能夠擴大台灣影響力,進而提高銷售的方法,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讓大衛的歌在電台播出頻率增加,因此大衛在kiss排行榜的表現非常的重要。所以版主把elysion的這兩篇教學文置頂,表示要長期抗戰的意思。大衛的這次星馬行,大家可以看到粉絲的力量其實是很大的,我們可以做的事其實很多,除了像版主以前建議去給大衛留言,讓他慢慢記住台灣粉絲之外,如何在台灣推廣大衛更是無比的重要,電台播放就是我們第一要集中火力的地方。請大家養成習慣,每天都去Kiss投票,並且點歌,只要聽大衛歌的人多了,自然銷售就會慢慢提升。


先去這裡:kiss

進入首頁後點發燒排行榜(左邊數來第二個)


Picture 10.png


捲軸往下拉,拉到頁尾的線上投票

 

Picture 17.png

 

Picture 18.png

 

進入票選區後點西洋,並點會員投票,登入帳號密碼(會員編號就是註冊時的信箱)

 

Picture 19.png


CRUSH在第51,請把他勾起來

 

Picture 20.png

 

成功後,會出現以下畫面,可以回歌曲候選單,再次登入會員投票(可投無限次)

 

Picture 2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