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Thumbs up給新加坡粉絲!!!!他們的速度跟光速差不多,我們要跟他們看齊,將來有任何大衛台灣活動,也要讓北美人看看我們的厲害。


#他好像還是不敢相信有那麼多粉絲去他的春季演唱會專門就是為了去看他(還不敢相信嗎?大衛,我們上山下海都是為了你,你趕快覺醒吧!)

#已經看清楚他的粉絲分布很廣。you are not too old for the music。(感謝你!)

#完全證明他就是人來瘋,一想到上台表演他就興奮,力氣也來了,另一個大衛就現身了(哈!這個記者問的問題還不錯哦!)

#他說從台下粉絲給他的愛當中他成長了很多,也得到很多自信(我要流淚了,我的目的達成了。版主以前就說過他是向日葵,我們就是他的太陽,我們月越愛他,他就越開花,果然沒錯)

#所有演唱會場地的人都跟他說他的粉絲很友善很好(當然,我們是大衛天使嘛)

#Zero Gravity會變成單曲嗎?大衛說要看Jive的意思

#8:00他開始chair dance Zero Gravity起來,超可愛!!!


credit:sdligh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