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衛去新加坡給版主很深的感觸,大衛不只一次提到新加坡粉絲是他收到粉絲信除了美國加拿大之外最多的,給他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們的起步比較晚,沒趕上AI,但是不表示我們愛大衛就比較少。


這次版主去演唱會把台灣粉絲的信給了大衛,讓他現在對台灣有點印象了,我們要趁勝追擊,再接再厲。所以版主要發起一個做大衛朋友的活動,每個人看完這個帖之後,馬上立刻到大衛三個官網去註冊登記,成為大衛的朋友,並且訂閱他的部落格,以後他只要發任何一篇帖子,我們每個人都要去留迴響(不用寫的很複雜,只寫Taiwan loves you都可以),並且在迴響中提到台灣,和大家多愛他的心情。這個主意不錯吧!大家加油!台灣加油!

 

先去大衛的官網登記變成會員:davidarchuleta

Picture 3.png

 

然後申請和大衛(Arch Angel)做朋友:archangel

Picture 4.png

 

然後可以三不五時在他哪裡留迴響,訴說你們愛慕他的心情(別忘了提到台灣)。

Picture 13.png  

 

當然也可以申請做版主的朋友,哈!:gengen

Picture 9.png

 

然後去看arch angel的部落格:davidblog

Picture 5.png

 

以後版主貼出大衛的新貼,大家就馬上去留迴響,像這樣:

Picture 1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