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下星期三就要回AI表演了,有人和版主一樣緊張嗎?我這星期三為了實況演習,特別在晚上七點開車到個朋友家(沒錯,我家連電視都沒有,因為我不看電視),忍耐了30分鐘,一為了感覺大衛再度回AI的狀況,另外也把相機的角度量好,節目完立刻把他的表演傳上youtube,好讓大家能在第一時間看到。然後從那時候起,只要一想到這件事,我的胃就覺得怪怪的,好像我比他還要緊張。

 

為了緩和這個緊張的情緒,我們來回顧一下大衛剛出現在AI和現在的狀況如何?(好讓版主安心,他一定會讓去年5月就沒看過他在電視上演出的人跌破眼鏡,尤其是Simon)

 

去年Holly week的大衛底迪,多麼的青澀,頭髮還不太會弄,不過笑容已經“傾國傾城”了(版主的病很重了啦,我知道)

hw10.jpg

 

唱歌時的專注始終如一。

hw19.jpg

 

大家準備好了嗎?

這是2009年我們現在的舞台巨星大衛!

 

笑容還是一樣的燦爛,不過大家看看那個頭髮,那種自信,那種和歌迷互動的開心神情(當然更不要提那件好看的襯衫,那條好看的領帶。。。)

zsingapore4.jpg

 

然後大衛現在在舞台上是這樣的(就是你沒錯,我的crush就是你!)

showcase.jpg

 

指完了我就請大家跟我一起唱

07Apr2009Iluma-DavidAchuleta074.jpg

 

唱到高音的時候,我就給他emo一下

3433243312_58459dc945.jpg

 

高興起來我還會跳,不斷的跳

Picture 15.png

 

然後我再跑(開玩笑,我以前跑越野的,現在逃粉絲,我的腳力不是蓋的,連Reno那麼大的舞台都難不到我,唱Crush時,一首歌我可以從左到右,再從右到左,連跑好幾趟!)

Picture 43.png

 

最後跑完了我再扭兩下(下面的粉絲這時已經口吐白沫了)

Picture 18.png

 

最後的最後再奉送大家一張必殺的大特寫(誰那麼厲害,敢拍大衛這種超級近距離的鏡頭?當然就是版主這種ODD病入膏肓的粉絲咯!)。

Picture 19.png

 

好了,版主現在覺得胃跟心情都好多了,我們就專心等下星期三大衛去AI大開殺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