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興趣的人請在這兩天內寫信到私房幫的信箱報名,並介紹自己的專長及可奉獻時間,目前最迫切需要的就是英文翻譯人員,因為在官網發佈,所以所有的資訊都要翻成中文,小組成立後,私房幫將開始用Ruru的名義在官網發行大衛新聞周刊(名字可再定)。

 

這件事的來龍去脈附在繼續閱讀之後。首先要感謝我們的Ruru,她今天做了件非常非常棒的事,Two thumbs up, Ruru!!!!我為你感到非常驕傲。

我讓她自己來跟大家說,這是Ruru今天寄給我的信:

 

我每天除了在Gen姐這邊報到外,

我依然還是會去官網看到底有沒有update,
自從3月3日起就沒有再發過文了,到了今天突然莫名的勇氣出現,
我終於忍不住了,拿起手中的電話撥起專輯後面的專線,(心理很緊張的說......)
嘟~嘟~嘟~嘟~另一頭的電話聲響一直響,(怕沒人接)
有人接了,那位就是官網的小版工,
剛開始跟他說了些什麼我有點忘記了,
我有提到說Gen姐的新聞網,小版工說那我們這些粉絲就去那裡看就好了,
(當時的os是「你怎麼可以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呢?」)
但是重點是,還是有大多數的人還是不知道這個私房幫,依然在官網徘徊(怎麼說的感覺像是幽靈一樣= =|||)

後來我問了「為什麼官網的資訊都那麼少呢?也好久沒更新了。」
小版工回答:「台灣官網的資訊是由國外SONY那邊接收過來的,但是近期的大衛沒有與台灣相關的新聞,所以就沒有接到資料。」

聽到這裡,應該也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疑問,「既然是官網,也不一定要關於到台灣才能發文呀!」

結果這件事情是我自己想的太天真了,
小版工跟我說他們sonymusic的官網不像是國外的官網,新增東西上去都會有其他人幫忙,
大家看看官網左下的欄位【星光大道】,
你們知道嗎?
這9個官網,“通通都是”由小版工一個人去處理,其實不止這9個,除了痞克幫外的官網,
還有其他家族、網站等等的,大多跟sonymusic相關的都是由他處理,
我當下聽到我傻眼了,原來他要管這麼多版,根本沒時間一直 專注於某個官網,
除非是近期要來台的歌手,他必須得專注在那,不然真的是沒時間注意每一個官網,
聽到這些話的我則是跟他道歉,原來他這麼辛苦也很委屈,而我卻不知道......

後來不知哪來的勇氣又突然出現了,我對小版工說「那可以讓我幫忙嗎?」
他願意讓我幫忙,(聽到可以幫忙的時候心臟好像停止了一樣)
我把我的資料給他,結果他竟然還記得我,
(當初官網有個活動,我有得獎,都過了幾個月,沒想到他還記得啊......整個就是嚇到!)
小版工說可以不用天天發文,也可以一個禮拜至少發一則,
但是關於如何在官網update的方法是,這就是我希望能有Gen姐的幫忙,
我想把Gen姐在一個禮拜內發的文章整理起來,然後在官網發表大概的內容,
由於是官網,所以我會翻成中文,(這是讓 我練英文的好機會......)
當然最後面一定會連結到私房幫,這下子私房幫可以和官網成姐妹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