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vid-lafayette-cropped.jpg

 

你們的版主,就是敝人在下我,7/13就要飛到Portland去了(很可惜Portland演唱會取消了,唉),不過從Seattle開始(7/14),很不好意思,你們的版主要參加六場大衛的演唱會(我知道我瘋了,我是有錢沒地方花),而且更重要的是,我還要參加六場的VIP(唉,這才是花錢如流水的最佳明證),所以我有最佳的機會把所有你們想要給大衛的信(信比較好,比較容易給,禮物就免了,太困難了)交給大衛,請大家把握最後的機會,把信寄到:davidnewsroomtaiwan@gmail.com,寫中文也可以,我會幫你翻成英文(服務不錯吧!),重要的是讓大衛知道台灣也有愛他愛到不行的粉絲(雖然你們要比哇古愛他也很難了,哇古是每天都準備鼻血桶才過來看部落格的,不過不要,停,請大家繼續像哇古看齊),好了,請加油,我也會想盡辦法把大衛給台灣粉絲的祝福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