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寶貝今天聲音狀況之好,不但在VIP的時候拼命跟大家聊天,除了唱Crazy和Heaven之外,還和一位懷孕7個月的粉絲合唱To Be With You,又和猶他州的粉絲合唱了好幾首的教堂歌曲,我們真是大飽耳福!不過今晚最最最神奇的是:我,版主,敝人,你們的Gen姐,終於失去了理智(可能昨天沒看到他的緣故),照完照片之後,在擁抱的時候我跟他說See you in Denver,然後不知道為甚麼,看到他的肩膀在我的眼前,我就親了他肩膀一下,親完了我才想,我瘋了,我做了甚麼?抬頭一看,他在笑(好加在)。媽呀,這種事我也做的出來,我現在不但要面壁,而且應該禁足一年!!到Denver我就馬上去跟他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