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lntzq9.jpg

credit:snarkyarchies

 

大衛昨天在VIP的時候話匣子那個一打開,真是甚麼都能聊,聊到快沒時間去準備上場了,然後一邊說,我沒時間了,一邊還是跟粉絲聊個不停,走到門口還在說,還在說,讓我們這些就喜歡聽他囉哩八嗦的粉絲爽到像上了天堂一樣。


#大衛在VIP一進來就在問我們吃的是甚麼(VIP有些點心,汽水和冰淇淋,可見他那時候就餓了,好可憐的寶貝),後來又說他前晚在LA唱完之後去吃飯,他吃了全麥麵包火雞三明治,然後就開始長篇大論的談全麥麵包,說他多喜歡全麥啦,全麥多有營養啦,纖維又多啦,白麵包多沒意思啦,有人問他會不會給全麥麵包寫歌(大衛和粉絲全部都無厘頭到最高點),他說寫全麥麵包沒意思,要嘛就寫麥田,比較浪漫,然後又說不過以後如果有人用這首歌結婚的話,他心裡其實一直想的是全麥麵包。(我都寫不下去了,實在太無厘頭,太好笑了)

 

#他最厲害的就是會問粉絲問題,讓大家都high到最高點,例如他問他想在這次的幾場個人演唱會多唱幾首自彈自唱的歌,問我們想聽甚麼,這樣一問大家都瘋了,甚麼One啦,Desperate啦。問完了他還謝謝我們,爽!臨走時他還說他今晚要穿黑色的,我們大聲說讚,他還回頭說不過不是全黑的。

 

#他看到義大利來的Annie(現在在猶他州上大學),就說有粉絲是遠渡重洋來的,然後我說過越國界算不算(我是唯一從加拿大來的),他看著我(真的哦),然後說你不算是加拿大的,因為你是另一個地方來的(沒說完),他記得我哦!!!!!!從另一個地方來的,只差沒有說台灣,我那時高興的又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