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在VIP穿的Tee真的好看,然後一個個粉絲也都冒出來紛紛來認他穿的Tee,上次那件Tampa耳機的是粉絲送的,下面有兩件也是粉絲送的。

 

Greenville的Tee真是讚,他穿黑色就好看的要命了,然後大家看看Tee的左側上是甚麼?m&m的巧克力!!!不知道是誰送他的,真太好看了!

 

3_DA Tour _ Greenville _080409 011.JPG

 

Louisville出現了一件短袖發亮材質的Henley,好久沒看他穿Henley了,也好看哪!

 

3_DA Tour _ Louisville 080509 006.JPG

 

Rockford的這件就是Gap的那件,穿在他身上真比圖片上更好看,為什麼呢?因為大衛現在的身材真的很好,有胸膛可以把Tee撐的起來(Gen姐這句話說的很客觀哦!)。

 

3_DA Tour _ Rockford 080609 012.JPG

 

Minnesapolis這件Tee據fansofdavid上說也是粉絲送的,也是在Gap買的,也是支持慈善的(幸好大家現在都不去target給他買禮物了,好加在!)


3_DA Tour _ Minneapolis 8_08_09 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