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Gen姐去青海這一個月損失了至少7場演唱會,回加拿大有好多要補看的,不過幸好大衛VIP的網站我還上的了,把後面幾件大衛穿的Tee看完後,我不禁再度感歎,大衛的Tee真的都好好看,他到底是到哪裡去買了這麼多這麼好看的Tee(或是他的粉絲到哪裡去給他買了這麼多好看的Tee)?

 

8/10 Milwaukee,大衛右耳後面是旁邊粉絲的手,大家不要以為發生靈異事件了。大衛穿黑色是天下無敵,他現在的頭髮也好看的不得了,人生實在太美好了!!

 

3_DA Tour _ Milwaukee 8_10_09 014.JPG

 

8/12 Nashville。這件Tee好像以前穿過,可是我真的不記得是在哪裡出現過,完了,Gen姐有虧職守,才來中國一個月大衛記憶力就大衛減退,我錯了!!!

 

3_DA Tour Nashville 081209b 013.JPG

 

8/13 St Louis,他當天穿這件非洲大陸的Tee讓很多人都感動的熱淚盈眶。

 

3_DA Tour St Louis 081309 031.JPG

 

8/14 Moline,說句老實話,這件Tee大衛穿起來顯得胸膛好寬闊,好健壯,加上圖案又美,堂堂名列Gen姐最愛大衛Tee的前五名!!!

 

3_DA Tour Moline 081409 023.JPG

 

8/15 Omaha,日本粉絲送的“向前行”Tee又重現江湖!

 

3_DA Tour _ Omaha 081509 019.JPG

 

8/17 Grand Rapids,大家注意一下,這件Tee的顏色和Gen姐送他那件Vancouver冬季奧運的Tee顏色幾乎一樣,Gen姐的眼光沒有錯,他穿這種綠色看起來真是好看極了(他哪天會穿我送他的那件Tee呢?好期待!)

 

3_DA Tour Grand Rapids 081709 006.JPG

 


 

8/18 Detroit,這件在Orlando穿過,“要知道未來的唯一方法就是去創造未來”Tee又出現了,我稀飯這個顏色,更稀飯Tee上面的那句話!

 

3_DA Tour Detroit 8_18_09 036.JPG

 

8/20 Fairfax,這件不知是飛雞還是飛鳥的紅色Tee也好看哪!!

 

3_DA Tour Fairfax 0820009 022.JPG

 

8/21 Hershey,這件吉他Tee是他最近的最愛,一穿再穿,最近在錄音室拍的那幾張穿的都是這件,前一陣子去玩雲霄飛車時穿的也是這件。

 

3_DA Tour Hershey PA 082109 013.JPG

 

和粉絲吃早午餐。

 

3884878.jpg

 

24922346.jpg


256574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