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大衛目前有個公益募款叫做Rising Star Outsearch,大家千萬別認為遙不可及!!各位都可以加入大衛募款的一員,因為新加坡粉絲Larissa將協助大家將捐款集資捐給此活動!身為大衛粉絲的大家,除了聽大衛的歌,看大衛,想大衛,是不是也該參與大衛發起的活動呢?拜託拜託各位,這就如同莫拉克颱風賑災一樣急需您的幫助!

* 活動簡述:

捐助印度痲瘋病小朋友們建造學校,而在學校旁邊有座感謝募款者的花園,裡面的走道(Pathway)兩側便建有來自各募款者為名的磚塊,所以大衛之前也簽了一塊(見右下圖)!越多的磚塊也就代表大衛的號召力越大!

金額不限制,但5美元(台幣165左右)以上可得到一只AFAC藍色手環(見左下圖),50美元以上就有一個代表你的磚塊,可以留下兩行字!一個人50美元對大家來說有點難,所以台灣粉絲們可以集資出50美元(非常簡單),到時候集資出的磚塊就代表了台灣的粉絲!意味著我們也屬於大衛國際粉絲重要的一部分!大衛絕對絶對會非常感謝大家的!


* 捐款方式:

Ruru將集合大家的捐款,亦請各位將款項轉給她.

匯款方式和資料提供請與Ruru或Wagu聯絡(資料絶不會外洩,敬請放心!)

聯絡電話 : 0916163597 (Ruru,請中午來電或晚上九點後)

MSN : ruru-0525@hotmail.com (Ruru)

         km81115@hotmail.com (Wagu)

若以上方式無法連絡請於此文留"悄悄話"或在twitter以Direct Message留言,謝謝!

 

  

 

*活動詳情請參閱下文(by Larissa)


 

 

親愛的大衛粉絲們:

我代表Angels For A Cause(AFAC)懇請各位支持Rising Star Outsearch以向大衛致敬.

大衛已經發過幾次的twitter關於Rising Star Outsearch及感謝粉絲的捐助,而這顯然相當觸動大衛.Rising Star Outsearch主旨便是提供在南印度遭受痲瘋折磨的兒童們教育.即賦予這些新生代一個接受教育的珍貴機會,去帶領有意義且獨立的生命和使他們脫離嚴厲貧困的險境.少了捐助,Rising Star Outsearch將沒有教育資金且這些孩童都會被送回痲瘋病患營.

感謝粉絲們的慷慨解囊,一個由大衛的家庭牙醫帶領的團隊足以提供當地孩童牙醫治療,也就是這Somebody Out There影片中的情況(http://www.youtube.com/watch?v=ILEwfkFTlQ4).

AFAC發起的The Pathway Of Hope募集20,000美元作為中等學校補助和教室設備. 捐助至少50美元便可以在磚塊上留下兩行的文字,每行則可容納16個字母,而磚上的文字會用噴沙處裡以長年保存,每塊磚將被放置在學校旁邊的花園走道(也就代表了The Pathway).這走道會是個長存的貢獻,不只是大衛的鼓舞力量,也代表了大衛粉絲們的寬宏.

我們希望懇求各位募款至少一個磚(50美元)給The Pathway Of Hope,
粉絲們可能認為一個人出50美元造一個磚似乎超出自己的能力,但對於和粉絲一起合資卻變的簡單多了,一個人便只需要出一些錢就可以.

由於需要募集300塊磚,目前卻募不到100塊磚,所以我們離目標還很遠.越多磚被捐助就能建越長的走道,大衛的正面影響和粉絲的慷慨貢獻也會越龐大.想像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捐助的磚塊被建設起來,一個接著一個,一個國家接著一個國家,明白地代表著全球粉絲對於大衛的愛和以這個值得的理想團結人們.

大衛在Vlog上向粉絲說"如果你可以做些事來救助"(http://www.youtube.com/watch?v=f_maNk5Mguc),以他花時間在twitter說明和在磚上簽名,顯示出他相當意識到這個活動,所以我們很希望得到全世界粉絲的響應.截止日期是今年九月十五號,所以要"捐"要快.

除此之外還有個額外的禮物,捐助5美元以上的粉絲便能夠得到一個天藍色帶有雲朵的AFAC手環,上面寫著"You can save the day"以作為我們的感謝.目前還有兩個size-大的和中的.

如果您是粉絲網的管理者或有較大的集資,若您樂意幫助此活動及統籌捐助5美元以上捐款的粉絲名冊,煩請寄給我們.或者,捐助5美元以上的您直接將資料和捐款證明寄到davidbeyondborders@gmail.com以取得手環.

全球粉絲在大衛心中佔有一席之地而使大衛榮耀更好的方法便是支持Rising Star Outsearch,大家一起來吧!

請寄到davidbeyondborders@gmail.com以讓我們知道您是以國家,粉絲網或團體方式捐款,以製作詳細紀錄.這即是我們想出若活動成功,我們便能夠和大衛一起分享的喜悅和信奉.

粉絲們也可以加入在AFAC的David Beyond Borders以接收直接的訊息和更新,包含未來的成就和計畫:

http://angelsforacause.ning.com/group/davidbeyondborders

*注意:任何希望捐款但沒有"信用卡"的您可以寄信到davidbeyondborders@gmail.com,我們很樂意想辦法來幫助您以您的名義在Rising Star Outsearch捐款.

*更多的資訊請查閱下列網址:

http://risingstaroutreach.org/archuleta

http://angelsforacause.ning.com/profiles/blogs/the-pathway-of-hope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寄信到avidbeyondborders@gmail.com


In Archu-Love

Larissa (Singapore,僅代表Angels For A Cause及David Beyond Bord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