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薪火愛心協會簡介給大衛的時候,請大衛為薪火寫幾句話,沒想到大衛不但祝福了薪火,還特別為青海的孩子寫了一些鼓勵的話。我剛看到信的時候,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的關心,體貼都讓我啞口無言。這幾天我們剛發放了26個小孩的獎學金,他們的父母也來了,會後這些父母紛紛來握我們的手,跟我們道謝。看著他們為他們小孩驕傲的樣子,我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現在又收到大衛的信,我實在太滿足了,什麽高山症,什麽沒水沒電,什麽沒廁所,不能洗澡,沒有東西吃,一切辛苦都抛到了九霄雲外。


To Heartfire,

Thanks for doing what you do!  Keep it up & keep helping those kids!  You're making a difference in their lives!

David Archuleta

 

photo(3).jpg

 

To the Qinghai kids,

Always follow your dreams! You can accomplish what your heart desires.  Anything is possible!  You just have to believe, +work hard for it.  All the best, David Archuleta

 

phot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