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大衛也給我寫了一封信!我還能說什麽呢?我只能說,大衛,這一生一世我永遠都會支持你的,你是我的天使,你是所有人的天使,我愛你!!!永遠愛你!!!我因爲對你的愛而變得更完整,心胸更寬大,更樂意分享,你是我心中善的基石,美的泉源,真的標杆,我會以你的名,幫助更多人,把你的 美好永遠不斷的傳遞出去。

 

右邊的小字我也看不清楚寫的是什麽,信在加拿大,好想知道,折磨啊!


Gengen,

Thanks for coming to the shows!!! It was really fun having you there for so many, haha! (我在信上問他他是真的對我說很高興看到我嗎?我會不會誤會了,所以這句話他是在回答我,對的,在芝加哥他真的對我說了VIP有我在比較好玩!!!我使了!!) Hopefully I can come up to Canada by you sometimes.(不知道爲什麽只提到加拿大,給中國粉絲的信難道還沒到嗎,急死人了!)  It's really neat what you're doing for the kids in Qinghai too, so I wish you + them the best! (還提到青海的小孩,天使,他真的是天使!) Take care + until next time!!!(下次見!!他對我說下次見???表示他還希望看到我???我是自作多情嗎?不過不管是不是自做多情,反正他的聖誕節演唱會我是要去粉多粉多場的,哈!)

David Archuleta

 

photo(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