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把給大衛一點點薪火愛心協會的簡介貼出來,得到熱烈的迴響,很多人都說希望能夠幫上忙,我真的很感動,愛大衛的人果然都跟大衛一樣的有愛心,願意分享。不過你們大部分都還在上學,也不會賺錢,所以心意到了就好了,現在你們就努力學習,如果想幫忙,就從身邊做起吧,例如在路上撿撿垃圾啦(真的哦,我走到哪裡撿垃圾撿到哪裡,因為給下一個人一個乾淨的環境不是也是替別人著想嗎?)或是家裡有舊衣服拿出去捐,或是在公車上讓座給需要座位的人,都是表達自己愛心的方式哦!等到將來你們覺得準備好了,也願意繼續做慈善,那時候一定有適合你們的事情可以做的。Gen姐將來說不定會舉辦個青海暑期義工營,到時候你們就可以來參加了,對不對?

 

在給大衛薪火愛心協會簡介的時候,我附了一封信,信中我說,我這生最大的兩個passions,一個是我的慈善事業,一個就是宣傳大衛,在把我的慈善組織獻給大衛的時候,我的兩個passions合而為一,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之一了!!!而你們也是讓我這麼幸福的原因之一哦!所以我要用力的謝謝大家!!!讓我們繼續支持大衛,繼續愛他,繼續互相相愛吧!(最後一句有點噁心,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