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註:Elysion說這個tweet也超好笑,一點沒錯,而且他還說台灣人早就知道貓晚上亂叫可不是在打架(請你去跟我們純真的大衛說,elysion):


Picture 6.png

 

大衛開始上twitter到現在,大衛粉絲全體一致公認,我們的大衛弟弟,大家的寶貝,是全世界最好笑(而且他還不知道他有多好笑所以才更好笑),最無厘頭,最可愛的twitter王子,他的tweets中間讓人笑到昏倒的,回味無窮的不勝枚舉,不過Gen姐這次要選出我最愛的大衛tweets前五名,這五名當初他一發出來我就笑到不支,每次看都還要笑到流淚,實在太下飯了。你最愛的大衛tweets是哪些呢?大家在迴響裡分享一下。

 

第一名:大家還記得這個tweet嗎?這個健身房一天打了三次電話給他,結果就造就了這個轟動武林的tweet,從此大衛無厘頭王子的美名不逕而走。


Picture 20.png

 

第二名:這兩個tweets一定要並列第二名,尤其是最近的這個叫他Ricky的,更是第二名中的第一名。


Picture 19.png

Picture 13.png


第三名:他常常旅行,又要常常傳blog,所以抱怨internet不好的tweet時時發生,不過這個tweet是有關網路的第一名,簡直就是電影,不禁眼前出現他拿著電腦蹲在別人門外傳blog的鏡頭(為甚麼要蹲著,因為這樣更好笑!)。


Picture 15.png  

 

第四名:這個叫他旅館鄰居傳tweet給他的也是經典的要命,這個小孩多麼有創意啊!

 

Picture 16.png

 

第五名:又是個網路笑話,他完全是個冷面笑匠,隨便找個題目發揮都能把我們笑死。

 

Picture 17.png

 

他有關吃的tweets也是又好笑,又好吃,下次再發專題跟大家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