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AI7大衛和BW+MJ合照是這個樣子,大家應該還記憶猶新,看看他那時候多靦腆,臉上稚氣未脫(當然,才剛滿17歲),BW和MJ看起來已經很成熟了(當然,尤其是MJ,他都超過25歲了)。

 

American-Idol366.jpg

 

當初他們在AI7舞台上的樣子是這樣的,大衛的身體語言很明顯是小心和害羞的,MJ相反就很放的開了。

 

American-Idol379_3.jpg  American-Idol379_2.jpg American-Idol379.jpg

 

一年半之後的現在,不要說大衛變得多帥,大家看他在舞台上變得多有自信,他的身體完全是展開的,他的氣勢現在遠遠超越了MJ,because he knows how much he is loved!這一年半的歷練,把一個靦腆的小孩變成了有巨星架式的明星,我們多有幸,能夠親眼目睹和參與這種蛻變的過程。我對他的未來和我們的未來實在太看好了!!!

 

Picture 9.png

 

最後再補一張他最近美死了的CELD現場演唱的screencap,讓大家更能感受他的成長給我們粉絲帶來的無限快樂。

 

0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