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第二張專輯已經在歐洲發行,馬上就要出現北美,亞洲有好幾個國家步調比較慢,發行比較晚,更有國家到現在還沒有發行的消息,例如大陸。

 

大衛第一張專輯發行的時候,私房幫還沒有開張,我們這裡有很多粉絲那時候還不認識大衛,所以大家對這種全球發行時間不一致帶來的問題不了解,那就是先發行的國家一定會有人忍不住,把歌先拿出來跟大家分享。然後問題就來了,分享到甚麼程度是對的,像我們這裡貼出了幾個連接,都是只能聽,不能下載的,讓大家先感覺一下大衛聖誕專輯的魅力,但是網路上會不會有提供非法下載的人出現呢?那是一定會有的,但是私房幫絕對不會貼這種訊息。為甚麼?因為如果大家都去非法下載,那大衛的歌唱事業過不久就會終止了,我們想要聽他的音樂都聽不到了,所以真的愛他就是:


#絕對不非法下載

#絕對只買正版唱片

#能力範圍內能買幾張就買多少張

#盡力在生活範圍內推廣他的音樂

 

我知道我們這裡都是真正愛大衛的人,來私房幫久一點的人也知道Gen姐當初是為甚麼要開始做大衛的台灣粉絲網站的,讓我在這裡再重述一次,大衛的音樂曾經在我最組喪的時候拯救過我,他是我的天使,我曾經發誓,要盡我所有力量去推廣他的音樂,只要有一個需要在生命裡看到天使之光的人,能夠因為我聽到大衛的音樂,而重燃起對生命的希望,我的願望就算達成了。所以怎麼能讓他的音樂生涯延續,我就怎麼做,其中第一優先就是他的唱片要賣的好。

 

所以任何人想要叫我幫忙去做非法下載的,請打消此念,私房幫甚麼都是公開分享的,只有這點非常堅持,讓我再說一次:絕對不非法下載!

 

Teamarchie一直在做送禮大衛的活動,沒有錢,在自己國家買不到的人都可以去他們那裡登記,就會有人送你一張大衛專輯,有甚麼比這個更容易的呢?Teamarchie的送禮活動在這裡:

teamarchiegif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