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davidnewsroomtaiwan@gmail.com

 

大衛的小格子襯衫在江湖放眼望去是沒有甚麼敵手的。說實話,他穿小格子襯衫打領帶其實是Gen姐的最愛之一(僅次於他穿黑色襯衫打領帶,只要他那樣穿,我必昏),Thumbs up!真的好看!!!

 

Yahoo在花店唱Crush確切是在甚麼時候拍的不清楚,不過這件也算是他小格子的祖母(因為是祖母所以看起來也還是大了點)。

 

dasim0193.jpg

 

這件是今年2月他在紐澳良嘉年華會時穿的紫色小格子,這件的式樣看不清楚,也只出現了一次。

 

474170000_sQRpE-L.jpg

 

最有名的是這件在春季演唱會Syraville出現的粉紅色小格子,不知不覺這件他穿了三次,第二次在英國,在夏季也穿了一次,不過那次沒有打領帶。

 

muldur19.jpg

 

你們說打領帶還是不打領帶好看?

 

274.jpg

 

英國倫敦的這件小格子加領帶大家都沒忘記吧,後來他fanpack的封面就是用這一批的照片。

 

003.jpg

 

從英國回來就匆匆忙忙的去參加AI8的Finale,你們看他的眼圈還有點黑呢!不過這件小藍格子真是好看極了。


ai8peace.jpg

 

這件在舞台沒人看的出他是小格子,要這麼好的相機,這麽近距離拍我們才了原來這件也是格子的,就稱他為繁星格吧,跟天上繁星一樣多的細格子。

 

017.jpg

 

夏季演唱會最新出現的短袖小格子加領帶,這件也是好看的要命!

 

sutty-1024x681.png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大衛的綠格子也是一絕,虧他能找到這幾件顏色都不太一樣的綠格子襯衫,可是都綠的各有特色。

 

去年發專輯上11月13號上Spike Feresten談話秀第一次發現綠格子好看哪!(那時候的衣服都偏大)

 

normal_idolpsike_MG_2112.jpg

 

這件算是大衛格子襯衫的最早的最愛,從年初的hardrock cafe開始,他就一穿再穿,做慈善穿(dosomething),到英國開演唱會也穿。

 

david5.jpg

 

去disney給那個甚麼AI真人秀開幕前接受Ryan Sycrest訪問時穿的(後來電視新聞採訪也是這件),據說是個粉絲送的,難怪看起來好像大了一號,裡面還加了件Tee。

 

3108_12344679871.JPG

 

新加坡的這件綠格子我是很喜歡的,格子大方,顏色不俗,非常能襯托他白皙的肌膚,讚!

 

big_1239089360_1000IMG_3635.JPG

 

夏季演唱會LA的綠格子真的很Lime綠,到現在只穿過一次,看起來尺寸也稍大了一點。

 

3112408.jpg

 

黑白格子襯衫目前出現了三件,第一次是他去年打專輯時上拉丁MTV時穿的,那條紫色加V的領帶配的真是讓我們拍案叫絕,而且他很少把襯衫塞進褲子裡,這也是絕響了,muahmuahmuah!!


3_28229.jpg

 

這件雖然最近才出現,但是已經穿三次了,厲害吧!從New Yorkz100給他辦的那個超小場演唱會開始,他就愛上了這件(可能因為大小剛好),目前在夏季演唱會已經回鍋兩次了,可說是他最近的最愛!

 

af13.JPG

 

這件到底是甚麼顏色我到現在還沒搞懂(舞台上燈光一打顏色都變了),就姑且先算他是黑/白系列的好了。

 

Picture 19.png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redit:MissMary22x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分四大系列,除了藍色(黑/白)大格子最明顯之外,另外還有紅色,綠色和黑/白系列,都是走較大格子路線的,所以統稱為大格子系列(有大格子就當然有小格子,小格子請待下回分解)。

 

紅格子,第一次出現是在春季演唱會的Clarence,和粉絲一起去買的。

 

pastel7.jpg

 

zbuffalo5.jpg

 

到英國又出現了一件酒紅色的。

 

southendE.jpg

 

馬來西亞這件也非常有名。

 

IMG_3378-www.iaretalk.com.jpg

 

等到夏季演唱會,紅格子襯衫就如雨後春筍般的多了。

 

img_0516a.jpg

 

鼎鼎大名的國慶日襯衫,從菲律賓到夏季演唱會,至少穿過三次。

 

7309DavidApologize.JPG

 

全體粉絲熱愛到不行的Pittsburgh襯衫

 

3767651479_5bd8c79106.jpg

 

這件雖然是咖啡色,不過也勉強算進這個系列裡好了。

 

wachovia021.jpg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VIP的粉絲也太幸福了,有個粉絲說大衛把大家都唱的熱淚盈眶。他還提到今天是星期天所以他不太想發tweets,他的外婆今天也到了VIP現場。有粉絲問他想帶哪三個人去吃晚餐,他說他會帶耶穌,知識淵博的人,還有有智慧的人(這個小孩太會回答問題了)。因為他唱了How Great Thou Art,所以我們就再聽一次,假裝我們也在VIP的現場。

 

 

credit:granite215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就跟大家說了吧,我們幫助別人,大衛就最高興!

 

Picture 3.png

 

快到17萬了!!!!

 

Picture 4.png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到底有多少件藍黑白的大格子襯衫啊?(第二顆扣子又扣起來了,dang it!)

 

Picture 2.png

 

這件跟Del Mar那件又不一樣,請注意口袋,Orlando的口袋有蓋子,Del Mar的沒有。

 

delmar.jpg

 

上面兩件是長袖,馬尼拉的是短袖。

 

IMG_4545_2wtmk.jpg

 

到英國上Paul O'Grady節目表演的時候穿的也是短袖,不過格子只有藍黑兩色,沒有白色。

 

Picture 5.png

 

春季演唱會Madison的那件勉強也可以列入這個藍色大格子系列裡。

 

picture-17.png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redit:KDeeBallet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redit:KDeeBallet

 

另一個很清晰的版本。

 

credit:MalloryGraham94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redit:KDeeBallet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