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的小格子襯衫在江湖放眼望去是沒有甚麼敵手的。說實話,他穿小格子襯衫打領帶其實是Gen姐的最愛之一(僅次於他穿黑色襯衫打領帶,只要他那樣穿,我必昏),Thumbs up!真的好看!!!

 

Yahoo在花店唱Crush確切是在甚麼時候拍的不清楚,不過這件也算是他小格子的祖母(因為是祖母所以看起來也還是大了點)。

 

dasim0193.jpg

 

這件是今年2月他在紐澳良嘉年華會時穿的紫色小格子,這件的式樣看不清楚,也只出現了一次。

 

474170000_sQRpE-L.jpg

 

最有名的是這件在春季演唱會Syraville出現的粉紅色小格子,不知不覺這件他穿了三次,第二次在英國,在夏季也穿了一次,不過那次沒有打領帶。

 

muldur19.jpg

 

你們說打領帶還是不打領帶好看?

 

274.jpg

 

英國倫敦的這件小格子加領帶大家都沒忘記吧,後來他fanpack的封面就是用這一批的照片。

 

003.jpg

 

從英國回來就匆匆忙忙的去參加AI8的Finale,你們看他的眼圈還有點黑呢!不過這件小藍格子真是好看極了。


ai8peace.jpg

 

這件在舞台沒人看的出他是小格子,要這麼好的相機,這麽近距離拍我們才了原來這件也是格子的,就稱他為繁星格吧,跟天上繁星一樣多的細格子。

 

017.jpg

 

夏季演唱會最新出現的短袖小格子加領帶,這件也是好看的要命!

 

sutty-1024x68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