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姐10號又要去青海了,今天一不做二不休,乾脆把大衛的格子條子襯衫都作個夠,好讓我不在家的時候,你們也留念我一下,哈!

 

大衛的條紋襯衫實在不多,所以每件都很珍貴。他的條紋襯衫是去年聖誕節去奧斯蒙兄弟做特別來賓時由這件揭開了序幕,那時候的衣服還是有點大,裡面穿了Tee,袖子也還沒有捲起來。這件在春季演唱會也出現了一次。

 

osmond2.jpg

 

春季演唱會就開始捲袖子了,不捲熱死了,裡面沒穿Tee所以他也覺得衣服大了點吧,以後就沒見他穿了。

 

serena2.jpg

 

春季演唱會San Antonio的這件我覺得是他的衣服中可以排前幾名的,樣式非常簡單,但是這個藍色非常飽滿,肩膀上沒有肩帶(感謝主)。

 

michelle4.jpg  

 

夏季演唱會的這件橫條加領帶真是讓人驚艷哪!雖然在舞台上不是那麼討好(燈光一打,看不出效果),可是近看實在很好看(再加上那雙眼睛就是100分!)。

 

duluth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