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衛的綠格子也是一絕,虧他能找到這幾件顏色都不太一樣的綠格子襯衫,可是都綠的各有特色。

 

去年發專輯上11月13號上Spike Feresten談話秀第一次發現綠格子好看哪!(那時候的衣服都偏大)

 

normal_idolpsike_MG_2112.jpg

 

這件算是大衛格子襯衫的最早的最愛,從年初的hardrock cafe開始,他就一穿再穿,做慈善穿(dosomething),到英國開演唱會也穿。

 

david5.jpg

 

去disney給那個甚麼AI真人秀開幕前接受Ryan Sycrest訪問時穿的(後來電視新聞採訪也是這件),據說是個粉絲送的,難怪看起來好像大了一號,裡面還加了件Tee。

 

3108_12344679871.JPG

 

新加坡的這件綠格子我是很喜歡的,格子大方,顏色不俗,非常能襯托他白皙的肌膚,讚!

 

big_1239089360_1000IMG_3635.JPG

 

夏季演唱會LA的綠格子真的很Lime綠,到現在只穿過一次,看起來尺寸也稍大了一點。

 

3112408.jpg

 

黑白格子襯衫目前出現了三件,第一次是他去年打專輯時上拉丁MTV時穿的,那條紫色加V的領帶配的真是讓我們拍案叫絕,而且他很少把襯衫塞進褲子裡,這也是絕響了,muahmuahmuah!!


3_28229.jpg

 

這件雖然最近才出現,但是已經穿三次了,厲害吧!從New Yorkz100給他辦的那個超小場演唱會開始,他就愛上了這件(可能因為大小剛好),目前在夏季演唱會已經回鍋兩次了,可說是他最近的最愛!

 

af13.JPG

 

這件到底是甚麼顏色我到現在還沒搞懂(舞台上燈光一打顏色都變了),就姑且先算他是黑/白系列的好了。

 

Picture 1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