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跟你們說他這次VIP的穿著才是重點,果然又來了三件好看到我也想去買的Tee了!

 

Tampa(看出來了嗎?胸前的是付耳機,不是甚麼外太空怪物哦!)

 

3_DA Tour Tampa 0731_09 002.JPG

 

Ft. Lauderdale(Venga是甚麼我真的不知道,只知道下面那幾個字是控制恐懼的意思)。附註:非常厲害的falali粉絲來告知,這件Tee又是日本粉絲送的,Venga是Go的意思,所以加起來就是不畏恐懼向前行的意思,又是讚到不行!


我們的哇古更是厲害,他的補充:在控制恐懼的下面,寫的是Cabane de Zucca (看不太出來,但仔細看確實是!),是日本品牌Zucca出的一個系列,然後這系列這季的主題就是Venga和Carmen,Venga是Let's go,Carmen是自由歡樂,靈感是來自西班牙!!(我要給他拜一百萬次,哇古,你除了會muah之外,對服裝的厲害程度,我對你佩服到五體投地!)

 

3_DA Tour _ Ft_ Lauderdale 8_01_09 001.JPG

 

Orlando這件Tee的顏色不但好看,而且襯托的他的胸好寬哪!The only way to know the future is to creat it!!!!這件Tee太太太棒了!!!

 

3_DA Tour _ Orlando 080209 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