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衛每次一公開露面,我就要忙到吐,那個新聞像雪花似的飛過來,我有時候還接不住(承認還是漏了一些新聞,對不起大家,因為中國政府恨我,不讓我上有些網站)。今天看來這次硬石餐廳旋風效應稍微緩和了一點,大家休息一下,搬張椅子坐好,我們來看看紐約粉絲拍的美照。果然這些紐約粉絲,第一追星比較有經驗,第二攝影器材普遍比較高級,拍出來的照片效果是很不錯滴。

 

大衛:每次唱完歌都大包小包,我的粉絲對我夠好!

tara 21.jpg 

 

大衛媽媽果然看起來非常青春美麗,一點都不像有5個孩子的媽。

Picture696.jpg

 

tara 17.jpg

 

Picture694.jpg

 

我每次看到他的這種笑容就沒力了,就想搶他回家當兒子。

tara 18.jpg

 

想不到有人連從這種角度拍也很好看。

tara 14.jpg

credit:tara@fansofdavid

 

3.jpg

 

IMG_2131.jpg

 

紅眼睛!

IMG_2155.jpg

 

like 6.jpg

credit:like@Snarky Arch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